不支持Flash

两连败后汉军紧急检修 联赛轮空裴恩才上"大量"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李娜)当电脑出现系统故障时,维修人员往往会进入安全模式操作,以排除故障。而眼下的武汉队显然也进入了一种“安全模式”——会开得多了,训练量大了,老裴的嗓门粗了……两连败的压力在武汉队内随处可见。在压力中,汉军正在积极“纠错”,争取尽快走出低谷。

  开会统一思想

  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认为,教练员与球员间思想不统一,造成场上打法不统一,这是两连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此,从天津返汉后,徐志强就要求所有队员分成三组,利用训练空闲时间对失利的原因进行总结。俱乐部将把球员的意见进行汇总,然后反馈给教练组。教练组要针对队员们的看法进行议论,对于其中正确的建议应该在后面的比赛中采纳。

  训练加大强度

  昨天下午,

武汉队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先是近一个小时的小场地的分组对抗,然后是折返跑和负重跑。折返跑中,裴恩才要求每组必须在33秒内完成。有时间要求,训练强度就大了许多。不少队员跑完都倒在地上。

  裴恩才说:“成绩不好,跟训练效果有直接关系。打天津队,我们的体能完全跟不上对手,所以体能训练还要加强再加强。”说严就严,训练间隙,裴恩才三声集合哨响,姚翰林动作稍慢,结果被裴恩才一通怒斥。

  郑斌受伤缺训

  昨天,郑斌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沙坑里进行恢复性训练。“训练前没活动开,大腿后面抻了一下,结果就拉伤了。”郑斌说。队医介绍说,对付肌肉拉伤也没什么太好的办法,主要在于恢复。好在郑斌伤势不是很重,不出意外的话,周末前应该能恢复,还能赶上球队去北京前的最后一堂大量课。“只要周末大量课能赶上,那么打北京就基本没有问题。”裴恩才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