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点评四大外援 铁帅直言七日三战不是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06  新浪体育
吉梅内斯点评四大外援铁帅直言七日三战不是借口

铁帅为输球揽责

  新浪体育讯 赛后,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率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场,对于逆转取胜国安,乌拉圭人在表扬了自己的队员的同时更多地点评了几名外援。

  吉梅内斯首先说,“看得出来我们的对手是有备而来的。他们训练有素,这是一场非常势均力敌的赛事,大家在比赛中都有赢的机会,所以谁胜都是正常的。这是我们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能够拿下来非常重要,我们还要在后面认真准备对山东队的比赛。”

  接下来,李章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今天到场的球迷是我们今年所有比赛中来的最多的一次,所以没赢下这场比赛我只能代表全队表示歉意,后场小的失误就会导致很大的结果,这是被这场比赛所证明了的。之前我们连打了两场比赛,在一周中7天打了三场比赛,这对球队是个考验,当然我们不能因此为借口。我现在所说的是只能去准备下一场比赛,球员们在比赛中已经尽力了,结果应该是由我这个当主教练的来承担的。”

  上一场国安队对山东取得了一场意料之外的惊喜,本场比赛没能拿下来是一个遗憾。下面国安将会对河南、武汉、深圳等几支稍微不是很强的球队,而国安在上半循环中对这几支队的比赛都没有取得很好的胜利。对此,李章洙称,“上半赛季在这些球队身上没有拿到更多的分这确实是个问题,我们会通过这周的休息和准备进行总结,我相信全队会好起来的。”

  在与国安的比赛中,

申花队的外援再次发挥了不可代替的作用,吉梅内斯也对自己的爱将大加赞扬,“他们都是适应性非常强的球员,当然每个球员都一样,有时发挥好,有时发挥差一些,还好本场比赛我们有两个外援发挥的很不错,阿隆索和马丁都进了球,当然还有一名外援进了球,不过他的球被吹掉了,我不太愿意具体评价每个队员怎么样,因为他们都有长处和短处,而最重要的是在发挥上要适应全队,发挥出他们自己的能力来,这就是他们的职责。”

  除了几名强力外援,上海申花的阵营中还有谢晖和郜林两名本土射手,有记者问到如果这两名球员上场会不会局面更好一些,是否可以不这么困难的赢下来?

  吉梅的回答有些避重就轻,“谢晖和郜林他们要上场也可能会进球的,全队的发挥这场比赛发挥的都很好,至于沈龙元,因为他受伤了,他已经有47天没有打比赛了,他在国奥队的时候就有些受伤了,所以这场比赛没有安排他出场。”

  这场比赛中,国安队派了小将朗征来担当中后卫的位置,而徐云龙不在场的情况下就丢了三个球,也是本赛季国安丢球比较多的一次。对此,李章洙表示,“我们之前也说过中后卫的问题,要求在盯防对手的时候要盯的更紧一些,今天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本场丢了三个球,这是我们在后线上出现问题的一个证明。”而对于6-1胜

鲁能是否对本场比赛有一些影响的提问,铁帅表示否认,“我们队连打了三场比赛,赛前我曾经担心过球队的体能,下半场也确实看出来了,我们的体能有些问题,但我还是想说一点,输了球不能以此作为借口。”(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