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天实录-唐田否认对手乌龙 孙寿博感叹中超无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2:10  新浪体育
聊天实录-唐田否认对手乌龙孙寿博感叹中超无弱旅

(唐田)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在主场仅以一球小胜长沙金德,但到手的三分却足以保证大连实德排名升至第二。在比赛结束后,实德队的唐田和孙寿搏作客实德官网和新浪体育联合举办的嘉宾聊天活动。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这里是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和新浪体育联合举办的赛后嘉宾聊天活动,今天我们有请到的第一位嘉宾是唐田。唐田你好,首先请你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唐田:今天这场比赛我认为结果还是满意的,可能在过程当中还有些不足之处,以后还需要我们在训练中去改进。

  网友:下半场我们实德队攻入了一粒致胜球,但是我们在画面上没有看清楚是乌龙球,还是由朱挺攻入的,请你说一下当时的情况?

  唐田:这个球主要还是朱挺攻入的,当时朱挺推射打到对方队员的腿上以后变线弹进去的。

  网友:在间歇期之后我们取得了两连胜,在这个间歇期中我们是如何准备的?

  唐田:这个间歇期我们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针对上一阶段前半阶段出现的一些问题,主要加强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而且这段时间我们在北京也打了几场比较有质量的比赛,这对于我们第二阶段开始以后两场比赛都起老至关重要的作用。

  网友:在李明上任之后给我们球队带来了哪些新的东西?

  唐田:新的东西太多了,但是这是我们内部的一些东西,在这里不便对外部说。

  网友:你是如何看今年的中超格局?

  唐田:现在中超确实无弱旅,对哪一场比赛都不好打,都需要我们尽全力来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网友:跟大连队比赛有一种现象,就是每个对手都会或多或少的拖延比赛时间,你是如何看待的?

  唐田:平常心,这个也非常可以理解,主要还是自身做好,尽快进球,对方拖延时间可能也是为了他自身的利益,这个我们也没办法去改变的。

聊天实录-唐田否认对手乌龙孙寿博感叹中超无弱旅
聊天实录-唐田否认对手乌龙孙寿博感叹中超无弱旅
(孙寿博)

  主持人:我们有请下一位嘉宾孙寿博。首先请你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孙寿博:我感觉这场比赛拿下来也比较艰苦,对方的密集防守一开始我们也有一些难以对付,再加上场上有一些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所以说1:0的比分也是这场比赛的真实水平。

  网友:在间歇期之后我们取得了两连胜,请问我们间歇期是如何准备的?

  孙寿博:这段时间球队打了很多比赛,尤其在北京打了几场比赛,对队伍的进一步磨合我想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作用。

  网友:下半场我们实德队攻入了一粒至胜球,请你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况?

  孙寿博:这个我在现场确实也看不太清楚,不太好评价。

  网友:在大连队的比赛中有一种现象,就是对手比较喜欢拖延时间,在你看来是如何看待这个现象的?

  孙寿博:这个可能也是各个队各个队的打法,也是他们的一种战术,作为我们来讲还是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按部就班的按自己正常水平和正常训练去打。

  网友:在你看来今年的中超格局是怎样的?

  孙寿博:确实现在中超的队伍水平基本上没有说特别弱的球队,每一场球我们确实都很难打,所以说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我们都是一样的去对待。

  网友:请你点评一下大连实德队在今年的赛程中有什么样的格局?

  孙寿博:我们肯定是想力争最好的名次,打好每一场比赛。

  主持人:好的,谢谢。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