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新欣传射定乾坤 鲁能客场1比2负辽宁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1:23  新浪体育
王新欣传射定乾坤鲁能客场1比2负辽宁遭遇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9时30,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西洋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锦州体育进行,凭借王新欣和杨宇的两个进球辽宁队以2-1击败对手,山东鲁能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由李金羽扳回一球。继上轮主场1-6惨败给北京国安队之后,本轮再次输球,间歇期之后山东鲁能队以两连败开局。

  开场仅两分钟吕征在右路突破时就制造了一个任意球,不过这个任意球开出后被辽宁队后卫孙峰先出一头将球解围。第10分钟,山东鲁能队利用界外球的机会发动进攻,禁区外日科夫突然起脚远射,这脚射门没有构成威胁,被门将张鹭轻松抱住。第12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发动攻势,突然直传将球塞入禁区,王新欣跟进的速度慢了,皮球被门将李雷雷稳稳拿住。

  第16分钟,王新欣在

鲁能禁区前沿连续带球突破,在连过了三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时被档出,王新欣险些上演梅西式的个人突击,山东鲁能队防守球员有点不敢做动作。第17分钟,戴琳在铲球时扭伤了脚腕,急救人员将其抬下场,两分钟后无法坚持比赛戴琳被33号外援维克多换下。第23分钟,辽宁队孙峰在防守日科夫时有一个凶狠的铲球动作,这个动作非常危险,主裁判万大雪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5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日科夫开出角球,韩鹏禁区内抢点,这次进攻很有威胁,但是主裁判吹罚韩鹏冲撞门将犯规。

  第32分钟辽宁队从右路发动进攻,一路传递从前场右路打到左路,传中之后肇俊哲禁区倒勾踢空了,不过皮球还在辽宁队控制之下,孙峰传中制造了一角球,孙峰罚出的角球直接找后点的雷比,雷比虽然抢到了落点,但是没有形成威胁,山东鲁能队打反击,吕征起动稍早了一点,一次极有威胁的反击被助理裁判判为越位犯规。第45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角球开出,雷比在禁区内抢点时犯规,刚刚因为不满判罚吃到一张黄牌的他动作依然凶猛,主裁判万大雪再次口头警告了他。

  第47分钟,山东鲁能队在阵地进攻中从右路连续传递将球渗透到禁区内,韩鹏小禁区右侧强行传中,日科夫在一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没有完成射门动作,皮球打到左路后,宛维玮的传中被挡出了边线。第50分钟,雷比在禁区前沿的防守时犯规,山东鲁能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是皮球打在人墙上没有形成威胁。第56分钟,辽宁队陈兴后场右路防守宛维玮时犯规,任意球开出后前点的舒畅头球一蹭皮球直接飞向远角,不过辽宁队的守门员张鹭反应极快,他凌空而起侧身将球托出底线。第58分钟,辽宁队中场左路抢断后形成反击,32号年轻小将杨宇晃开舒畅的防守带球直扑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李雷雷一脚劲射,皮球被李雷雷用腿挡了一下后飞向中路,无人防守的王新欣一脚将球打进空门,辽宁队1-0领先。

  第61分钟,辽宁队维克多带球突入禁区,山东鲁能队后卫一个很明显的犯规动作将球断下,尽管维克多找裁判表示不满,但是主裁判万大雪却示意比赛继续,就在山东鲁能由守转攻发动攻势时,32号杨宇立即以一个铲人的报复性动作表示对判断的不满,万大雪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9分钟,李金羽凭借自己前场积极的跑动抢出一次进攻机会,不过他的左脚打门又被张鹭抱住。

  第79分钟,辽宁队外援雷比在一个机会均等球时夸张的飞身铲出,吓得鲁能外援日科夫急忙跳起,随后维克多又在防守中踢人犯规,不过主裁判万大雪都没有出牌。第84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小禁区线上日科夫抢在后卫之前左脚施射,门将张鹭神奇的将球挡出。角球开出后,辽宁队门将形成混战局面,反应机敏的李金羽再次抢得射门机会,不过他的射门没能踢进门框之内,运气也没有站在山东鲁能这一边。第88分钟,辽宁队在顶住了山东鲁能队的狂攻之后左路发起反击,皮球直接输送到宛维伟离场留下的空当,32号杨宇带球直扑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李雷雷左脚施射打球门远角成功,辽宁队2-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李金羽接王晓龙的左侧传中,抢在雷比之前将球打进,最后时候李金羽打进了一个面子球。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西洋:26-张鹭;27-杨善平、17-臧海利、15-戴琳(18分钟,33-维克多)、34-雷比;30-陈兴(58分钟,23-丁捷)、6-吕刚、9-肇俊哲、10-王新欣、2-孙峰;32-杨宇(90分钟,36-张成栋)

  山东鲁能:1-李雷雷;25-矫哲、5-舒畅、15-尼古拉、14-苑维玮(87分钟,12-李微);8-日夫科维奇、18-周海滨(77分钟,2-刘金东)、20-崔鹏(第63分钟,11-王晓龙)、24-吕征;6-韩鹏、29-李金羽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