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热身战平青岛中能 主力球员进入调整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浐灞队与青岛中能在丈八训练基地又进行一场教学赛,结果双方以2∶2战平。从今天开始,浐灞队的训练内容将会有所变化,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以备战8月8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

  浐灞队与青岛中能昨天早上一起从延安出发,中途前往黄帝陵祭祖。下午2点半,两队抵达西安,吃过午饭后就前往丈八训练基地开始比赛。本场比赛,双方都是由一线和二线队队员混编组成,开场不久,青岛队就利用浐灞队防守漏洞打进一球。第18分钟,浐灞队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小将侯哲鱼跃冲顶扳平比分。第24分钟,浐灞队后场长传,张鑫诚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将比分反超。下半时,青岛队利用前锋身高优势头球射门破网,最终双方2∶2战平。

  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认为,“联赛马上就要再战了,主力队员都将进入调整恢复阶段,因此今天双方主要都是以二线队员出战。通过今天的比赛,我看到了一些好的苗子,他们是代表陕西参加全运会的适龄球员,也是浐灞队的未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