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联赛间歇热身考察外援 捷尼亚通过初试等待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延安电(特派记者申伟)

  胜负对于球队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看到浐灞队的外援能有好的表现,正如所愿,赛后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无论结果还是过程,他都对球队和外援的表现表示满意。

  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成耀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考察球员。除了一些替补球员外,首次公开亮相的两名外援,巴西前锋捷尼亚和已经签约的中后卫巴西外援夏伊德是成耀东在这场比赛中重点考察的对象。上半场他们两人都是首发出场并且都打了45分钟的比赛。前锋捷尼亚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开场不久的一脚临空抽射险些破门颇见功底。成耀东赛后认为:这名球员在沙特和韩国联赛中效力过,而且表现不错,“这名球员能力是具备的。他现在最大的优势在于经验。”从比赛来看,捷尼亚拿球的机会不多,但是一旦有机会,他就能给对手制造杀机,与外援奥里维拉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球员。至于中后卫夏伊德,成耀东说已经度过了考察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与球队的磨合。

  成耀东总结说,浐灞队这次休战期间的集训主要有三个阶段,首先是储备体能,随后是打热身赛,最后是调整阶段为联赛做最后准备,现在球队就处于调整阶段,希望能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按照计划,浐灞队今天早上起程将返回西安,并且于下午在丈八沟训练基地与青岛队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届时,外援捷尼亚能否留队签约,可能将会有一个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