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锋线引进巴西猛将 与隆尼搭档打造强力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虽然鲁尼总能在关键时刻进球,但奥利维拉状态一般,浐灞队一直希望再找名好的前锋与鲁尼搭档。经过反复考察和近期的热身赛,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球队已经定下与捷尼亚签约。

  据了解,捷尼亚来自巴西,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集训队,抢点意识和爆发力都不错,其在沙特伊蒂哈德和韩国俱乐部效力过,对亚洲足球有一定了解,因此也有经验优势。在延安同青岛队首场比赛时,捷尼亚曾经首发打了45分钟,虽然表现机会并不多,但就是在有限的机会中还有一脚技惊四座的凌空射门。浐灞俱乐部高层很看重这名外援,认为从跑位和传接球动作来看,这名外援还是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因此决定与其签约。预计在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中,浐灞队将会派出捷尼亚与鲁尼的锋线组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