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众将热评亚洲杯 忧心郑智停赛影响国足整体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奈绮报道 7月15日的中伊大战,最终以2比2战平,目前以两战一胜一平积四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暂排榜首。鲁能队员们非常关注本届国家队表现,一致希望国家队能打出好的成绩,并希望鲁能四名国脚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李雷雷在15日与伊朗的比赛中一次接高空球落地之后,被对方争顶队员踩了一脚导致脚背受伤,将缺席18日与乌兹别克队的出线生死战。作为队长舒畅很关心队友伤势,就这个问题他担忧说道:“目前李雷雷的伤势如何我们还不大清楚,希望他的伤势赶快好起来。”同时,对于国家队表现舒畅认为:“两场比赛中国发挥的不错,打出了自己的实际水平,第二场与伊朗的比赛上半场打的不错,很可惜下半场被对手扳平,希望在接下来比赛中国家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能够在本届亚洲杯上走得更远。”

  中国前两场比赛中,

鲁能四名国脚全部以首发出场,作为俱乐部队友王超为他们的表现而感到高兴,他表示:“两场亚洲杯
中国队
比赛都看了,进攻节奏加快了,比前几场热身赛有明显的提高。海滨、韩鹏、郑智和李雷雷发挥出自己的实际水平努力拼搏为国争光,很可惜郑智的黄牌停赛将无缘第三场与乌兹别克斯坦比赛,将影响国家队整体实力,但仍对国家队出线前景表示乐观。”

  中国队将在近期迎来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鲁能队的守门员杨程表示会关注亚洲杯中国队的比赛。对于本届亚洲杯他谈了下自己的看法:“亚洲杯当然会关注的,不仅仅是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俱乐部队友们的比赛情况,他觉得队友们发挥得都很出色,希望中国队能在亚洲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期盼着队友们凯旋归队,一起备战下一阶段的国内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