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关注亚洲杯点评爱将 回归鲁能备战中超志在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奈绮报道 7月16日下午,在鲁能训练场上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鲁能俱乐部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和队员们一起参加了下午的训练。刚刚才从塞尔维亚赶回来的图巴教练还略显疲惫,但是从他快乐的神情上可以看出,他还是想快一点融入球队,以做好球队下一阶段的备战准备。

  训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整个训练场不时地笑声阵阵,训练结束后,图巴不顾劳累耐心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次假期能回到家乡和家人团聚,图巴感到很高兴。平时在俱乐部带队员训练、比赛很少有机会可以回家探望家人和朋友,这次回国休假和家人玩的很愉快,也顺便办理了一下私人的事情,一切都很顺利,回到济南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和媒体都来迎接他,他感到非常的亲切。

  由于行程原因图巴回归球队晚了几天,当问起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对于弟子们的训练表现是否满意时,图巴连连点头说:“我很满意球队这几天的训练表现,他们都是严格按照我制定的训练计划进行训练的。”虽然身在国外,但是对于

鲁能的训练要求,图巴丝毫也没有放松。

  谈起正在进行的亚洲杯比赛,图巴表示很关注,但是由于在塞尔维亚收不到转播信号,所以只能大略的从俱乐部那里了解一些

中国队的信息。昨天很幸运,刚回到俱乐部就能赶上一场中国队对伊朗的比赛,图巴对于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中国队上半场打得很不错,发挥的很好,但是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丢的那个球,影响了整个队伍下半场的发挥,总的来说昨天那场比赛中国队应该能拿下来,没能战胜对手很遗憾。如果对伊朗这场比赛,中国队取得胜利的话,那么对于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形势都是有利的。”这次亚洲杯鲁能的四名国脚郑智、韩鹏、李雷雷、周海滨都是首发上场,对于这些鲁能弟子的比赛表现,图巴这样认为:“我觉得他们完全能达到国家队主教练的各项要求。俱乐部的教练员告诉我他们第一场球踢得很好,各方面表现都很到位,韩鹏还打进了两粒漂亮的入球。李雷雷的防守能力也很出色,扑出了几个危险球,周海滨和郑智状态也都不错,踢得都很好,我对于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当谈及就要开始的“潍坊杯”图巴表示:“听说这次参赛的队伍都是国家青年代表队,这将是培养锻炼青少年足球的大好机遇。如果条件允许,他会抽时间去潍坊看一下这次比赛。最后图巴表示:等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鲁能队员们回归球队,我们将积极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