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雷雷周海滨入院检查 鲁能二将令缺核国足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2:45  新京报

  ■ 抗乌·疑似病例

  本报吉隆坡讯 郑智和李玮峰停赛后,门将李雷雷和后腰周海滨又出现了伤病,而此前没入选大名单的曲波、杨智昨日回国。

  两人都是在对伊朗比赛中受的伤,尽管当时并不觉得太严重,但昨日一早两人都发觉不太对劲,于是国足立即将两人送进了吉隆坡当地的医院接受检查。下午,为了战前的保密,国足并没有对外公布伤情程度,但现在看来,两人的确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下午的游泳放松也没有参加。

  曲波和杨智则在昨天上午悄然离开国足驻地回国。国足之所以决定让他们回国,主要原因是曲波的伤病在这里无法得到有效的恢复,而杨智在平日只能“打杂”,比如主力练任意球时他要跟教练们一起组成人墙。这样的工作显然也不利于他保持状态。

  “无论在国家队准备阶段还是来到吉隆坡进驻赛区,他们没有因为打不了比赛闹情绪,而且训练中也主动帮助球队备战,这些表现值得国脚学习。”两人临行前,国足领导对他们表示了肯定。

  《济南时报》供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