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实德再现重大人事变动 总经理林乐丰正式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9:23  新浪体育
大连实德再现重大人事变动总经理林乐丰正式下课

林乐丰:必须有人承担责任(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爆出重大人事变动消息,现任总经理林乐丰正式下课。林乐丰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这个结果表示接受,必须有人为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负责,而自己的位置决定了要去承担这个责任。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林乐丰情绪比较乐观,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然表示:“这个结果很正常,因为必须有人要承担责任,而我能承担这个责任。”在被问到为什么下课的是你而不是别人时,林乐丰答道:“这是因为位置决定的,我这个位置就决定我要去承担这个责任,这个时候我不下谁下?”

  第13轮大连在主场以1-3输给浙江,林乐丰在此时下课,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与这场失利有直接关系,对此,林乐丰说道:“这件事与这场比赛有没有关系我不清楚,但是这场比赛必须有人为失败负责。”

  尽管突然遭受解职,林乐丰仍表示自己的心情很好,“我能够接受这个事实,”对于接下来的打算,林乐丰说:“我初步的想法是休息,我现在只想休息。”

  相关新闻:

  实德官网正式宣布林乐丰解职 溃败绿城成下课主因

  新浪调查:您如何看待林乐丰下课以及李明接任总经理

  揭密林乐丰下课内幕:徐明一番谈话逼老总递交辞呈

  林乐丰否认下课与绿城有关:离职是为球队失败负责

  林乐丰继任者浮出水面 李明将身兼总经理领队两职

  林乐丰七年实德风云路 老国脚新时代频频遭遇尴尬

  附:林乐丰个简历

  1972年,林乐丰进入辽宁青年队;1974年进入辽宁队,并担任队长;1975年和迟尚斌、戚务生一起为辽宁队夺得全运会冠军;1977年进入国家队。1977年组建国家队时,由年维泗、张宏根、陈成达等组成的教练组全票通过林乐丰入队,而且他是入队第一人。1979年,林乐丰进入国足。1984年后,他到沈部做教练兼队员,两年后,31岁的林乐丰选择了退役,并选择到北京体育大学学习两年,主修高级教练课程。此后,以公派自费的方式远赴意大利

留学

  90年代中期,林乐丰回国,先后在几家甲级球队中担任主教练和领队等职,2000年5月,正式成为大连实德俱乐部第一副总经理,2002年,正式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2006年6月,接替下课的福拉多担任主教练,年底邦弗雷雷上任后,林乐丰退出主教练位置,担任俱乐部部经理。

  1970-1972 辽宁少年队

  1972-1974 辽宁青年队

  1974-1977 辽宁队

  1977-1986 中国国家队

  1986-1990 沈阳军区

  1990-1997 留学意大利

  1998-1999 重庆红岩足球俱乐部

  1999-2000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2000至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代理主帅、总经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