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官网正式宣布林乐丰下课 溃败升班马难咎其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1:58  新浪体育
实德官网正式宣布林乐丰下课溃败升班马难咎其责

实德官网正式宣布林乐丰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1点30,大连实德俱乐部通过其新浪官网正式宣布了总经理林乐丰下课的消息,惨败绿城俱乐部是林乐丰遭解职的主因,林乐丰的继任者已确定为李明。全文如下:(点击进入实德官网)

  

关于免去林乐丰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的决定

  根据实德足球事业发展的需要,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决定:免去林乐丰同志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务,俱乐部副总经理、实德足球队领队李明主持俱乐部工作。

  林乐丰同志2000年5月上任以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实德的足球事业中来,他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高度评价林乐丰同志在实德俱乐部取得的成绩。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认为,一只球队成绩的好坏,其决定性的力量在于俱乐部的管理水平。2007年联赛开赛以来,引援工作迟迟打不开局面,在球员构成应该出成绩的这一年,球队却屡屡在弱队身上丢分,甚至溃败于联赛排名靠后的升班马球队。对此,俱乐部应该承担重大责任。林乐丰同志作为总经理,亦难咎其责,因此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做出这一决定。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

  二00七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