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林乐丰下课内幕:徐明一番谈话逼老总递交辞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林乐丰突然下课的消息传来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内对实德俱乐部的这一重大人事变动进行采访,有关林乐丰下课的原因也渐渐清晰。18日下午,实德老板徐明找林乐丰谈话,作出了让林乐丰下课的决定。

  林乐丰下课一事十分突然,包括当事者都没有心理准备。在大连实德队1-3输给浙江绿城后,在现场看球的徐明十分气愤,他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退场了。事后有人说这场比赛老板很生气。

  在昨天从球队内部传来消息,邦弗雷雷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封杀扬戈维奇。但是在今天下午,事情出现了变化。徐明在今天下午正式找林乐丰谈话,两人在经过一番交流后,林乐丰主动提出了辞呈,表示自己愿意为比赛失利负责。最后实德俱乐部董事会批准了林乐丰的辞呈。徐明将用李明来顶替林乐丰。

  实际上,徐明对本赛季实德队的表现早已流露不满情绪。在上赛季四大皆空之后,实德本赛季的战绩难以让徐明满意。俱乐部在引援方面陷入空前尴尬的境地,试训了30多名外援却仍无多大进展。倒是被实德放弃的外援却在其他俱乐部大放异彩,这更加让负责引援事务的林乐丰难堪。本赛季,实德多次在下游球队身上失分,更是加剧了队内危机。在这个时候,实德俱乐部需要对球队进行一些改造,而上轮主场惨败给绿城正好拉响了这根导火线。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