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赵铭归队齐瓦信心猛增 金德欲改10年不胜武汉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日,长沙金德将坐镇主场迎来武汉光谷的挑战,金德将全力争取改写十年不胜汉的尴尬历史。 金德队主帅齐瓦认为,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全队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参加完土伦杯后,两名国奥球员陈涛和赵铭回到金德阵营中,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提高金德队的实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球员们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训练,仅仅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主帅齐瓦还专门把李春郁和陈涛两名中场球员叫到一旁专门对他们进行禁区前沿的定位球射门练习。在过去的几轮联赛中,齐瓦心里面早已经明白对手在定位球防守上存在一定的漏洞,因此,定位球进攻是球队练习的重中之重。

  在两队过往的交战史上,金德队没有在汉军身上占到便宜。陈涛说:“在最近的10年交锋中,我们都输给了武汉,连平局都很少有过。他们是我们的克星,但今年球队来到长沙后,我相信情况会好的。”而主帅齐瓦则表示,过去的事情说明不了什么,球队的人员非常齐整,每名球员的状态也很好,我们完全能够改写历史。

  在汉军取得三连胜后,球队的上上下下一派和谐音符,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平日生活,球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本轮联赛,主力后腰胡卓伟伤愈复出,这在一定程度上将有利改善球队中后场的防守问题。毫无疑问,对阵金德,回归后的胡卓伟将面对金德核心陈涛的挑战,主帅裴恩才也正是希望这名中场悍将能够抑制住陈涛的发挥,冻结金德队中场进攻。而胡卓伟也自信地表示:“陈涛在联赛中表现很一般,我应该可以防住他,而且我们队比他们实力要强一些,只要大家集中精神,应该可以拿下比赛。”

  而针对金德队前锋外援阿布,裴恩才也派了专门的防守人员“照顾”好阿布。在经过多轮选拔后,联赛中一直有出色表现的高大后卫王小诗脱颖而出。老裴也表示,在这几名现有的后卫中,也就他的速度和力量能够与阿布抗衡,这个外援就交给他了。胡卓伟伤愈归队,因脚踝休训4天的外援吉奥森也恢复状态,虽然在今年联赛中,这名外援还没有维森特表现那么抢眼,但与维森特搭档双前锋地位无人能够撼动。

  面对周日的比赛,主帅裴恩才说:“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个半月了,为的就是长沙这场比赛。”可以说,阵容齐整、士气正旺的汉军是志在必得。在赛前的新闻通气会上,主帅裴恩甚至开起了玩笑说:“武汉光谷队是优秀军团的坟地,长沙金德队有优秀的陈涛和赵铭,那咱就再让他们成为一次坟地。”真不知道老裴的这句玩笑话是否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得到应验。

  客观地讲,汉军确实在阵容上要略占上风,而且在近十年的交锋上也占据绝对上风。交战双方在人员配备上都是最为齐整的,金德队还有个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一支排名正数第5的球队和倒数第5的球队交锋,比赛的结果并不会跟想象中的那么明了,究竟鹿死谁手,一切尽在周日晚上的比赛中。(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