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赵铭体能透支? 裴恩才拒绝把希望寄托在对手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13  体育周报

  随着国家队和国奥队外出比赛告一段落,曾诚、蔡曦和郑斌先后回到武汉队。刚参加完土伦杯的曾诚带回了一个“好消息”:不少国奥球员连续征战后觉得很累,其中包括金德主力陈涛和赵铭,这对他们周日联赛的发挥肯定有影响。但裴恩才认为,陈涛和赵铭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体能。

  曾诚和记者聊天时,谈到金德两名国奥主力最近消耗很大:“土伦杯基本上两天一场球,我们从小组赛一直打到决赛,一直就没怎么好好休息过。陈涛和赵铭几乎场场打满,他们是国奥的核心,是球队里最累的。”曾诚还告诉记者,在巴黎机场聊天时和他们开玩笑,“过不了几天又可以在长沙见面。”结果陈涛和赵铭直喊累,希望能多休息几天。陈涛是金德中前场组织核心,赵铭是他们的防守大闸,两人在金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他们发挥疲软,对金德全队影响很大。

  对于两名金德主力的体能状况,裴恩才表示不需要过度关注:“土伦杯的比赛我也看了,这两名金德球员的状态真不错。赛程紧凑确实会影响队员的身体状态,但回国后有6天时间调整,他们应该能缓过来。至于能不能达到最佳,要看他们的主教练怎么调整。总之,我们不能把取胜的希望寄托在这上面。”

  曾诚和蔡曦在12日清晨飞抵北京,然后转机回武汉。他们俩当天下午就出现在训练场上,郑斌则是12日晚上回到武汉的。由于连续作战,加上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三名队员都感到有点累。但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从他们身上丝毫看不出疲劳迹象。郑斌告诉记者,时差可能还要两三天才能倒过来。以前出国多次,已经习惯了。身体虽然有点累,跟着球队练下来不会有多大问题。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裴恩才对三人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们的态度很好。我知道他们需要休息,但周日就要打联赛,没有太多时间让他们调整。先跟着队伍一起练,把状态保持好。”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包波(荆楚网-体育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