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孩子式笑容对待入选国家队:留洋还只是一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回到国内的陈涛,昨天对于是否赴欧踢球等焦点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由于本届土伦杯的出色发挥,有关欧洲俱乐部看中陈涛的传闻越来越多。不过陈涛表示:“那些只是国外部分经纪人的一相情愿,因为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国外的俱乐部和我进行直接接触。我当然知道能够留洋是很多球员的梦想,但我并不一定要去水平最高的欧洲五大联赛啊!而且,由于转会价格以及转会俱乐部的实力等诸多原因,去国外踢球的梦想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至于能否入选国家队的问题,陈涛说道:“我还没有接到国家队的征调通知。能够代表国家队参赛是我的最大心愿,不过,在国奥队也挺好的,打好了不就能进国家队了?”陈涛又露出了孩子式的笑容。

  (向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