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教练内阁面临调整 周穗安走马上任决心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足球圈内不成文的规定,一旦主教练下课,有其组阁的教练组也跟着下课。这条不成文的规定同样适合绿城,随着王政的下课,绿城队在教练班子方面也进行了大调整。

  就在王政下课的一刻,由其一手组建的教练班子也宣告解散,助理教练刘颜、赵树明、曾繁钦等都离开了球队,原教练班子中只有体能教练朱炯留了下来。新的教练班子以原杭州三超小青队(绿城二队)的主教练周穗安为核心,该队原先的助理教练谭恩德也一并调入一线队,去年尚在绿城踢球的门将田野也将辞去湖南贺龙体育中心的工作,来绿城出任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则继续由朱炯出任。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兼任球队领队,鲍仲良则出任副领队。

  绿城俱乐部已于今年下午1点召开中超全体队员会议,向球队宣布教练组调整的决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穗安表现,能担任绿城中超队的主教练是他的荣幸,也是他的荣誉,他有信心带领队伍走出困境。因为绿城有先进独特的足球理念,“提高觉悟,开启心智 ”;绿城也有很好的保障体系;只要做好自己的事,相信绿城能和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抗衡。今年下午4点,他将作为绿城队主教练,带领球队进行第一堂训练课。

  (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