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成本赛季中超首位下课主帅 周穗安将接手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00  新浪体育
王政成本赛季中超首位下课主帅周穗安将接手绿城

(王政无奈接受现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杭州消息,浙江绿城俱乐部高层昨晚在基地召开紧急决议,最后决定解除与主教练王政的执教合同,这样王政也成为了今年中超球队的首位下课主教练。杭州三超小青队(绿城二队)主教练周穗安将接替王政出任一线队主教练,率领绿城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相关新闻:

  绿城高层解读王政下课缘由 设定周穗安目标保十争八

  绿城教练内阁面临调整 周穗安走马上任决心走出困境

  历年联赛下课第一人 王政爆冷意味浓维尔纳最滑稽

  本周日,绿城在武汉0:3惨败在武汉队脚下,当晚,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就已经暗示了王政下课的可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明确直言,远在澳大利亚公干的俱乐部老板宋卫平不满这个成绩。正是老板的这种态度,才决定了王政最后的命运。

  王政本赛季一直受下课传闻困扰,前五轮比赛,绿城只取得一胜一平三负的成绩,当时宋卫平就下了通谍,要求球队在随后两轮战国安与战

申花的比赛中,必须取得一场胜利,否则就有可能调整教练班子,随后这两轮比赛,绿城已两个平局收场,没能取得理想中的3分,但能连平两个强手,为王政引得喘息机会,接下来的一轮比赛,凭借刚刚回来的外援提科最后时刻的进球,绿城战胜了河南建业,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以为,王政度过了危机期。没想到,仅仅一周后,武汉的大败让他交出了帅印。

  下课后的王政将何去何从,有多种说法,其中一种说法是出任球队领队,不过这一切有待下午宣布。

  王政2000年的时候,曾带领绿园队出征

乙级联赛,当时绿园队的后台老板就是宋卫平。从2002年开始,王政作为领队全面介入绿城的中甲事务,当时的主教练是英国人霍顿。2004年,随着黎兵的下课,王政上课,并且带领队伍在去年冲超成功。

  王政率领浙江绿城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战绩(中超已赛十轮):九战两胜三平四负,积九分,目前排名第11位。

  周穗安,是中国的学院派足球教练的代表,1994年第一届甲级联赛率领广东太阳神队获得联赛亚军。曾当过广州室内5人足球赛代表队主教练,并执教过中甲南京有有队等,现任杭州三超小青队(绿城二队)主教练。

  王政简介:

  籍贯天津

  1998年加盟浙江绿城队,2000年担任教练;

  2004年,正式接过绿城教鞭,带领球队获得中甲联赛第8。

  2005年,在王政的率领下,绿城最终名列第三,离中超只有一步之遥。

  2006年10月21日,绿城客场1比1逼平河南建业,16胜4平3负积52分,提前一轮冲超成功,6年征战后,终于杀入中国顶级联赛。(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