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总经理直言老板不满意 未对王政帅位做正面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想过会输,但没想过会输3个球。对这个比分,俱乐部不满意,老板也不满意。”赛后,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坦言。

  这场惨败是否会危及王政帅位?沈强表示:“老板人在国外,还不清楚他怎么想。不过,我想不会这么快吧。”

  沈强认为,裴恩才对绿城研究得更透彻,战术针对性更强。“我们的教练组对武汉队也做了研究,认为他们上半时攻得特别凶,下半时会有松懈。可以说,大局把握住了,但对细节研究得不够充分。”

  赛前,俱乐部向王政提出这场比赛还是以守为主。“我们基本上这么做了,反击打得很坚决。不过,赛前制定的加强中场逼抢的战术没有得到很好贯彻,中场传接球的失误比较多,反被人家打了反击。”沈强说,“战术制定好,如何使球员能够更好地领会,看来我们的教练组还得下更多工夫。”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