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援因伤缺阵导致大败 绿城队员眼红维森特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27  体育周报

  对维森特,绿城队可以说既陌生又熟悉。2004赛季,当时还在中甲的两支队伍交手时,维森特就在武汉队中。不过,目前绿城队的多数球员当时还不在队中,只有俞锋等几名老将经历过。“赛前我还专门提醒后卫,一定要把维森特盯死,不能给他从容射门的机会,结果还是在这里出了问题。”马成赛后只摇头。

  赛后,绿城球员都认为维森特的个人能力太强了。后卫吴伟因为下场受伤治疗,结果让维森特顶入一球,“那个球虽然是在我受伤治疗时打进的,但这个老外确实不错。不但有身高,而且脚下一点不笨。能拿球能做球还能自己射门,真是全面。”他说。的确,整场比赛,绿城始终是用两名球员在防守维森特,而且多采用犯规战术,即便如此,维森特还是打入一球,并且助攻郑斌得分。“没办法,我们已经尽全力了,但还是防不住他。”

  维森特进球,而绿城的头号射手堤科却在来汉之前意外受伤,不得不缺席了这场比赛。这位上赛季的中甲射手王是在两轮之前加盟绿城的。本赛季初引进的三名外援并没有赢得信任,特别是前锋不能让主教练王政满意。在这种情况下,堤科重新归队,并在上轮与建业的比赛中打入关键一球。可是就在来武汉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堤科在练任意球时拉伤了大腿肌肉,队医确认他无法继续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王政只能把他留在了杭州。

  “如果这场比赛有堤科在,那么我们相对要好打一些。没有了他,我们锋线上完全没有攻击力,等于是等着挨打。”王政赛后表示,“比起武汉的外援,我们确实要差一些。不管是维森特还是吉奥森,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相信下轮比赛堤科回到队中,我们的进攻会有所起色。”         

  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