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扬戈面临内部处罚 实德被迫加快外援引进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足协对于大连实德外援扬戈维奇在昨天中超联赛中的吐痰行为开出罚单:停赛6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正式罚单已经下发。对于扬戈维奇的这种暴力行为,实德俱乐部毫不姑息,在足协处罚的同时,俱乐部也将对扬戈进行内部处罚。与此同时,林乐丰表示,扬戈遭罚实德必须加快引进外援的步伐。

  昨天赛后,扬戈尽管承认了自己向对方的吐痰行为,不过对于对方的恶劣犯规,扬戈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对方6号队员就是一个狗屎队员,他在场上用拳头击打我的腰部,用脚踢我的腿不下十次,但是裁判就是不判罚。这么好的场地,我们是来比赛的,但是金德不是,他们是来踢人的。”发泄完怨气后,扬戈找到邦弗雷雷诉苦,并诚恳地表示了道歉。邦弗雷雷气愤地说:“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你不应该这么做”。

  之后,扬戈又碰到了从看台上下来的实德俱乐部重总经理林乐丰,他上前和林乐丰诉苦,林乐丰笑着用双手做了一个稳定的动作,说:“不要太冲动,要稳一稳。”林乐丰在昨天谈到扬戈被红牌罚下一事就表现出了一些无奈,“下一场我们彻底是全华班了啊。”

  对于扬戈维奇的行为及足协处罚决定,林乐丰表示:“的确是扬戈维奇本身做错了事情,不过我们也要充分考虑他为什么这么做,什么原因导致了他这样的行为。今天联赛开始前我们就在这方面加强了教育,对于扬戈我们还要继续以教育为主。”不过,林乐丰透露,根据之前与扬戈维奇的合同规定,发生类似行为是有着处罚的详细条款的。因此,对于扬戈维奇的内部处罚在所难免。但对于合同条款的具体规定,林乐丰并没有透露。

  作为实德目前的惟一外援遭停赛,林乐丰表示实德将加快外援引进的步伐。据了解,实德明天就将对试训外援展开详细考察。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