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丰:扬戈是犯了错应该罚 我们不要太依赖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扬戈维奇将遭到中国足协的追罚是实德很多教练和队员都预料到的,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处罚是这么重。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不能过分依赖外援,扬戈停赛不能说实德就不行了。

  在返回大连的途中,一位实德教练就对记者说:“扬戈很可能要遭受到重罚,一方面中国足协要净化赛场,刚刚在香河开了工作会议,扬戈现在是撞上了枪口,另一方面每年赛季开始的时候,中国足协为了维护全年联赛的平稳,会对球员违规处罚比较严厉。”

  但是在实德抵达大连后,扬戈被处罚的决定出来后,很多实德队员都感到惊讶,“处罚的这么重啊。”一位主力说:“我们本来外援引进工作这个赛季就不是很顺利,现在扬戈被停赛了六场,这不是雪上加霜嘛。”老将王鹏说,对方就是要激怒扬戈,在场上重点关照扬戈,如果裁判不加以必要的警告和处罚,对方这种小算盘就得逞了,裁判应该及早就制止这种趋势,对方已经不是一次在背后将扬戈踢倒。王圣说,我们队王鹏、翟彦鹏都被踢伤了,对方这种野蛮的踢法实在是对

中国足球发展没有什么好处。一位年轻队员说:“我们和上海
申花
、山东
鲁能
踢的时候怎么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大家在场上都是比技术,都是在踢球,不管输赢,大家都是冲着球去的。”

  林乐丰说:“在联赛开始的动员大会上我就说过,我们不能过分依赖外援,现在我还是这句话,我们应该做好没有外援比赛的准备。我们应该相信我们本土选手的实力。”林乐丰表示,他们要和中国足协进行沟通这件事情。“扬戈维奇是犯了错误,而且该罚,但是要考虑扬戈维奇犯错误时候的现场情况,裁判的判罚尺度,和对手多次犯规的情况。”在赛后扬戈就表示,对手多次用拳头击打他腰部,用脚踢他的腿,但是裁判并没有作出判罚,他多次向裁判申诉也没有结果。

  林乐丰感叹说:“在赛前我就和扬戈交流过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已经想到对方会重点照顾扬戈,去激怒扬戈,没想到最后还真的出了这样的事情。这次教训太惨重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