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戈停赛六场罚款6000 实德中超启航即遭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足协对于大连实德外援扬戈维奇在昨天中超联赛中的吐痰行为开出罚单:停赛6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目前正式罚单已经下发,这对于外援没有到位的大连实德来说无疑是个沉重打击。

  3月4日下午,实德客场挑战长沙金德。在扬戈维奇进球仅仅15分钟后,让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第75分钟,扬戈维奇前场背身拿球,刚欲转身金德6号许博从背后将其铲倒。扬戈维奇倒地做痛苦状。但6号许博起身后向扬戈表示了抗议,随后双方球员开始围住裁判,一方找裁判理论,一方似乎是在阻止裁判出牌,另有俱乐部人员也冲入了场内,场面一度有些混乱。

  当值主裁判在平息混乱局面之后,回身向扬戈出示红牌!后经了解,扬戈维奇遭红牌的主要原因是扬戈在倒地后向犯规者许博吐痰,被主裁判明察秋毫。赛后,扬戈维奇自己承认在倒地的同时向对手吐了一口痰。“我实在是太气愤,那口痰吐在他

球衣的前身上。”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的规定:向他人吐唾沫,打手势将被停赛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在足协整肃赛场纪律的大背景下,扬戈维奇遭受处罚难以避免,足协也在事件发生的第二天迅速做出了处罚决定:罚款6000元,停赛6场。

  这对于大连实德而言无疑是沉重打击。目前,实德外援引进工作迟缓,扬戈维奇是队中惟一的外援,然而扬戈的作用对实德来说则是不言而喻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实德甚至对扬戈维奇存在某种依赖。中超首轮,依靠扬戈的任意球破网才艰难获得开门红,这点足以证明扬戈在队中的地位和作用。

  扬戈被停赛六场,从另外一个侧面也将迫使实德加快引进外援的步伐。停赛六场(2-8轮),实德的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陕西宝荣、天津康师傅、(轮空)、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和河南建业。六个对手当中谁都不是软柿子,实德排兵布阵本就捉襟见肘,扬戈受罚无疑是雪上加霜。07中超大幕刚刚开启,志在重回巅峰的大连实德显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尉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