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戈大发神威实德显胜金德 洪波弑旧主亚泰力擒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中超联赛首轮结束最后两场比赛争夺。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客场迎战长沙金德,结果凭借扬科维奇的任意球破门,实德1比0小胜对手。而长春亚泰新帅高洪波成功弑旧主,率领球队客场3比1击败厦门蓝狮。

  大连实德本场比赛是新任主帅邦弗雷雷执教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实德新赛季在引援上有些滞后,老外援扬科维奇仍然担当重任。新迁主场的长沙金德开场后气势很猛,两位新外援表现颇为抢眼。但率先进球的还是大连实德,第59分钟,扬科维奇打出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皮球直接入网。但之后,脾气火爆的扬科维奇因为两次向许博吐痰,被红牌罚下。10人作战的实德最终涉险过关。

  高洪波本轮率领长春

亚泰客场挑战老东家厦门蓝狮,上赛季黑马亚泰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半场结束前,杜震宇一脚劲射帮助客队1球领先。第65分钟,杜震宇送出妙传,姜鹏翔头球轻松破门将比分扩大。虽然之后蓝狮奋力扳回一球,但亚泰第82分钟由姜鹏翔梅开二度,最终锁定胜局。

  至此,中超首轮全部结束,七场比赛总共为球迷奉献了18粒入球,总共出示了25张黄牌以及两张红牌,一共判罚了3个点球。和同日揭幕的日本J联赛以及韩国K联赛相比,中超的平均单场进球数处于领先地位,但每场观众数不及J联赛,排在韩国K联赛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