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变阵勤无奈人手缺 铸盾!祥福初定买人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沈祥福可以变换陈型,但变不来更多的队员。队员能力上的不足从而导致机会的屡屡擦肩而过让沈祥福异常无奈,他说:“我们整场比赛压着对方打,但很多时候球停不住,这就是队员能力上的不足。”

  想要队员只有买,但买队员也并不是有钱就可以办到的事情,很多时候运气更为重要。再想要的队员,如果原俱乐部不放也是枉然。从10月6日俱乐部召集的教练组会议到现在
,如何购买新球员这个问题一直是国安俱乐部明年工作的头等大事。沈祥福说:“这个问题我们教练组一直在考虑,但是队员并不是想买就能买到到的。钱的问题先放在一边不说,你想要的队员一定是买过来就能打的,但这样的球员在哪个俱乐部都是主力,人家放不放还是个问题。你自己认识再合适,如果人家俱乐部不放,那我们也没有办法。”

  关于应该补充什么样的球员这个问题,沈祥福的答案是:“从球队目前的状态看,补充后卫线上的球员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的进攻能力不弱,但防守上总失球会影响成绩,而且防守有时候又不单单是后卫线上的问题,中前场队员的防守能力也需要随之提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