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卖传闻后中邦奖金按时发 赢60万平20万已属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转卖传闻沸沸扬扬的闹了一阵子之后,中邦现在的状况,从表面上看一切都算是稳定的,按照俱乐部的说法,中邦9月4日与武汉天龙,9月11日与青岛中能的两场平球奖金都将在昨天开始发放。据记者了解,奖金确实已经按照中邦高层承诺的一样,已经正式落实到所有队员手中。

  这两场平球也是本赛季中邦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两场有比赛奖金的比赛,这样一来,
中邦已经不欠队员本赛季的比赛奖金了。(当然联赛还有两场)

  在目前足球圈大环境都在拖欠工资奖金的时候,中邦确实不是中超球队中最富有俱乐部,队员的工资和奖金也并不是中超球队中最高的,但是赢球60万,平球20万的奖金也还算是说的过去了。

  目前中邦高层一直强调,”会做好队员的工作,让队员安心打好最后两场比赛,发放奖金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今年的工资奖金发放情况一直都是很及时,从不拖欠的。”

  看来不管中邦的未来是怎样的,但现在的中邦还是对队员负责的。(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