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兵少将深足已露败绩 艾因狂称再入6球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29 深圳商报

  亚冠四强战翻盘无望

  深足训练已露败象

  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实习生涂敏

  首回合以0比6的大比分败北,李玮锋、李雷雷两名核心随国家队出征德国,12日晚与阿联酋阿尔艾因队亚冠四强战次回合的比赛,深圳队的前景显然不容乐观。而就在战前,又传出了王新欣、李明以及吉马等队员受伤的消息,这些人缺席12日晚上的比赛已几成定局。在此情况下,深圳队表现出了较明显的提前放弃比赛的迹象。

  郭瑞龙在11日上午组织队员观看了艾因队的比赛录像。

  也许是因为明知道翻盘无望,赛前深圳队上上下下心态颇为轻松,11日的训练从下午4时开始,慢跑、四人一组互相传球……内容稀松平常,队员神态放松,不时传来阵阵笑声。郭瑞龙没有安排全队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但是着重演练了角球战术。一小时无关痛痒的训练之后,深圳队的训练草草收场。

  昨天傍晚,艾因队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该队队员口出狂言,称即便是在深圳队的主场,也要赢深圳队6球以上。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实习生涂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