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再战艾因已成鸡肋 FIFA称深圳已证明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赛对于鲁深两队已经象一场噩梦,山东鲁能在客场2-7失利之后早已经无法进四强,而深圳健力宝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也0-6输给艾因,遭遇了一大闷棍。理论上深圳健力宝还有晋级的希望,但已经太小太小。正因为如此,两大主力悍将李伟峰和李雷雷也被抽调到国家队,参加一场对德国的热身比赛,这意味着,至少从心理角度来看,深圳已经决定放弃明天主场的比赛。在今天晚间,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对亚冠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做出了相关评论,以下是和深圳健力宝相关的部分。

  国际足联:深圳

健力宝已经证明了自己

  尽管在半决赛被淘汰几乎已经成定局,但深圳健力宝在本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在球队本身存在经很多问题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尽可能取得了最大的胜利,进入四强也是此前没有想到的事情,毕竟水原蓝翼和阿赫利看起来都比他们更强大,但最终深圳健力宝还是把他们全部淘汰。2005年底在日本举行的丰田杯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已经逐渐临近,但是马卡拉所带的艾因已经给深圳健力宝带来了太大的打击,他们将很难参加这项赛事。

  “说实话,首回合0-6失利,这意味着我们已经不需要再考虑太多的事情了,我们只能尽力做最后一拼。”郭瑞龙,这位已经61岁的老人在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这样表示。

  深圳健力宝已经失去了两位最重要的球员,他们是后防中坚李伟峰和主力门将李雷雷,他们将参加12日中国国家队对德国队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对本周三的比赛不抱太大希望了。但是深圳健力宝在其它比赛中还没有放弃,包括他们刚刚在中超联赛杯半决赛上1比0战胜上海

申花

  另一方面,艾因的主教练,捷克人马卡拉倒是心态非常放松,但他还是非常谨慎:“一个客观事实就是我们还没有晋级,深圳健力宝曾经在主场证明过非凡的实力,我们必须全力征战才能保证晋级决赛。”

  郭瑞龙:我们将为荣誉而战

  在亚冠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0比6输给艾因之后,深圳健力宝主教练郭瑞龙认为周三的第二回合比赛也只能是荣誉之战了,但即使是为了脸面,也要尽全力去拼一下。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虽然我们仅仅是在理论是还有着晋级的希望,但我们将付出100%的努力,以保证我们在主场球迷面前不会丢脸,我们将为荣誉而战。”郭瑞龙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深圳健力宝在前8场比赛中仅仅丢了5球,但对艾因的一场比赛中就丢了6球,郭瑞龙对此表示相当困惑。

  对于李伟峰和李雷雷已经随国家队参加对德国的热身赛,郭瑞龙也感觉无可奈何:“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将会更加困难。”

  但郭瑞龙也表示:“我认为深圳的球迷还是会热爱和支持深圳队的,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对于这一点我非常有信心。”看来深圳健力宝想翻盘已经不太可能,但郭瑞龙会带着他的队员们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尽量缩小一下双方比分的差距,这场比赛将于周三晚间北京时间19:35在深圳体育场进行。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