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协调未果硬着头皮战沈阳 健力宝出征前拿到对手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台风达维虽然没有登陆深圳,但还是给当地的天气带来了很大影响。昨天下午,深圳就开始不时有阵雨来袭,晚上8点,深圳健力宝队在风雨中踏上征程。为了让队员们能够休息好,球队在昨晚8点就赶往广州,然后在机场附近的机场宾馆入驻,如果正常,今天9时20分,球队登上客场的飞机。

  球迷冒雨送行

  昨晚7点30分,笔架山基地周围聚集了数十名球迷,他们都来自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带领他们前来欢送队员出征。杨晨、李雷雷、李毅还有郭瑞龙等人都收到了球迷们送出的鲜花,球队大巴在掌声中出发。临行前郭瑞龙表示:“现在球迷和媒体都很支持我们,对我们很信任,但是我们决不会用他们的信任而放松训练和比赛。”

  俱乐部方面,总经理助理孟庆森随队出征,如同上次一样,汇中天恒的高层却没有人出现在笔架山。杨猛说话算数,22日一大早,他就赶到俱乐部亲自安排有关事宜,而周五,拖欠了两个月的工资还有上周胜阿赫利的120万元奖金已经到了球队的账户上,这让队员们心里舒服了很多。不过对于之前拖欠的奖金,队员们希望俱乐部也能够尽快下发。

  阿方多方刁难

  阿联酋虽然是落地签证,但是在这次赴阿联酋签证办理中,

健力宝方面仍然受到了阿联酋方面的刁难。他们先是不同意深圳队在周三还没有结果之前提前办理,等到深圳队赢了阿赫利之后,阿联酋方面手续办理却又拖拉起来。一直到昨天下午2点多,俱乐部才真正拿到了邀请函和签证受理号。但是,中国足协为深圳队进行的联赛赛程协调未果,因为沈阳方面不同意推迟比赛,深圳队不得不硬着头皮应战。

  两方面的原因使得深圳队试图跟上一次一样提前出发的计划落空。由于签证不能落定,再加上联赛无法推迟,深圳健力宝队的机票也一直没有办法确定下来。本来,从香港飞往迪拜的线路最为方便,上次去吉达深圳队就是走的这条路线,但是赶上穆斯林朝觐,这个航班又无法订到足够多的座位。最后,健力宝不得不选择了26日的南航CZ331航班,从广州经停北京,然后再飞往阿联酋的迪拜。

  拿到艾因录像

  如果顺利的话,深圳健力宝队将在今天早上9点20分从新

白云机场起飞,12点左右抵达北京,在北京稍稍停留之后就直飞迪拜,预计在迪拜时间18时(北京时间22时)左右抵达迪拜。出机场后,球队马上乘坐大巴前往120公里外的比赛地艾因市,路上还需要2个小时,然后在五星级的新亚汤臣洲际酒店下榻。2003年,大连实德队在
亚冠联赛
时曾经下榻过这个酒店,但是大连队在那场比赛中2比4负于艾因队。

  由于这次出征时间延后,球队抵达客场后也面临一个适应的问题。艾因和深圳有四个小时的时差,抵达艾因后,郭瑞龙准备让队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只在赛前一天晚上安排一堂训练课。

  进入四强前,深圳健力宝队对于对手艾因队一点都不了解,甚至手中都没有对手比赛的录像带。不过在本报记者的协助下,昨天傍晚临出发之前,郭瑞龙顺利拿到了中央电视台寄出的伊朗帕斯和艾因两回合比赛的两盒录像带,这样,当天晚上,老郭就可以开始研究对手。

  守门员:李雷雷、肖建佳

  后卫:李明、忻峰、张永海、马里科、袁琳、周挺

  中场:王新欣、陆博飞、王宏伟、李健华、黎斐、温光辉、黄云峰

  前锋:杨晨、李毅、黄凤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