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放弃中超专心亚冠 郭瑞龙:战艾因还要严防死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深圳队今天早上将第二次西征,目的地是阿联酋艾因。28日,李玮峰和吉马缺阵的深圳队客场挑战艾因。根据淘汰阿赫利的成功经验,郭瑞龙表示此次西征的战略依然是严防死守。

  昨晚8点,深圳队18名球员和教练组匆匆赶往广州,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已经是晚上10点过,等全队安顿下来已经快11点了。由于第二天的航班是早上9点20,因此全队选择了
机场的空港酒店,尽管如此球队第二天依然要6点起床,吃过早饭之后就要办理出关和登机手续。此次西征旅途需要15个小时左右,比上一次西征减少了整整9个小时。同时,阿联酋各方面条件也比沙特好点,因此深圳队此次西征没作太多后勤准备。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表示,在阿联酋,各种生活物品都比较丰富。

  虽然25日有一场中超比赛,但主教练郭瑞龙一直在专心准备亚冠,最近几天的训练也全部针对亚冠。吉马的伤势依然没有好转,李玮峰的停赛让后防线受损。而利好消息则是周挺复出,同时忻峰的伤势有所好转。昨天下午忻峰打了半场中超,其状态的恢复相当快。人员方面的困难郭瑞龙不愿多谈,“这些困难大家都看得到,我没必要多说。李玮峰的缺阵肯定有影响,他毕竟是我们的后防中坚,好在忻峰和李明都可以打这个位置。”

  谈到对手艾因,郭瑞龙认为这依然是一场遭遇战。此次是第二次西征,对于西亚的气候和球队的打法,深圳队已有了基本了解。“西亚球队特点都比较相似,因此我们的打法也不会有太多变化,客场依然是严防死守。我不会考虑场面好看不好看,我需要的就是一个好的结果,那就是争取不失球或者少输球。”针对西亚队普遍头球不好的特点,郭瑞龙将在定位球方面加大攻击力度,“八强的经验对于深圳非常重要,我们会加大定位球和头球的进攻力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