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玩分身:替补打中超 主力赴迪拜备战亚冠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18 中国体育报

  就在替补队员25日下午3时30分迎战沈阳金德的同时,郭瑞龙则带领李毅、杨晨等十余名即将出征迪拜征战亚冠半决赛的主力队员,在笔架山基地开始了离开深圳前的最后一练。

  由于受台风的影响,郭瑞龙只是简单地安排了约半个小时的力量训练。让人稍感意外的是,不能随队的吉马和薛申也出现在力量房中。不过与同队友有说有笑的薛申不同的是,吉马则显得一个人郁郁寡欢。对于记者“什么时候能参加比赛”的问题,吉马也仅仅从嘴
里嘟囔出几个含糊的字来回答——“也许下个主场……”相反,乐观的薛申倒口无遮拦:“我都算好了,等我们进决赛的时候,我肯定能打比赛了。”

  虽然与训练同时进行的联赛无关紧要,但是队员们还是从不断赶来的记者口中打听深圳队的比分。当得知李玮峰罚丢了一个点球时,队员们反而“责怪”起了李毅:“都是你上一场比赛一下进了俩,害得大头也不甘落后了。”

  训练结束回到房间,郭瑞龙用了“一明一暗、知己不知彼”来形容这次客场之行。原来,对于阿尔·艾因队的情况,整个

健力宝队上下几乎毫不知情。“上周三比赛结束之后,我、俱乐部,甚至队员,都通过各种渠道寻找阿尔·艾因队在本次
亚冠联赛
中的比赛录像。但是直到我们即将出发了,我手头上还是没有一盘录像带。”说到情报的搜集工作,老郭一个劲地摇头,“28日的比赛,我们只能‘盲人摸象’了。不对,西亚那边都是骆驼,应该叫‘盲人摸骆驼’才对。”

  虽说对对手的情况心里没底,但是淘汰阿赫利的比赛,显然也让老郭增添了信心:“阿尔·艾因队的打法应该和阿赫利队差不多,也是攻强于守,擅长打地面。我们既然已经有了一次西亚客场的经历,那么这次应付起来,队员们多少会有些经验了。”

  显然,深足对28日客场的目标,应该与上一次一致。25日晚8时,深足已经启程奔赴广州,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一夜后,26日早上9时半,全队将乘坐南航班机,由广州飞往迪拜。

  作者:深 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