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主场2-3不敌沈阳 健力宝冲击亚冠放弃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对于深圳健力宝队来说,亚洲冠军联赛的分量远远高于中超联赛。在申请为亚冠联赛推迟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未果之后,健力宝队昨天不得不采取替补球员上阵的策略。结果,健力宝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还是被沈阳队以3比2反胜。

  深圳队上周杀入亚冠联赛4强之后,本月28日将客场挑战阿联酋的艾因队。于是深圳队向中国足协和金德俱乐部提出,本场中超联赛延期进行。虽然中国足协出面游说,但沈阳
队还是不同意比赛延期。

  虽然深圳队基本上都是年轻球员,但在顶住沈阳队的猛烈进攻后,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反击。第14分钟,温光辉右路传中,埋伏在对方禁区内的尹小龙在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甩头攻门得手。失球之后的沈阳队开始急躁起来,进攻和防守都有些混乱。深圳队乘机利用对方的失误,通过两个边路打出了更多有威胁的进攻。第20分钟,沈阳队王若吉在禁区铲倒了黄云峰,主裁判徐航判罚点球。但主罚的李玮峰却将球射偏。

  经过中场休息,沈阳队下半场攻势变得十分迅猛,快速的、大范围的移动进攻令深圳队难以跟上节奏。下半场刚刚开始几十秒钟,沈阳队就利用“闪电战”,由托马斯扳平比分。在深圳球员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沈阳队在1分钟之后再次发动“闪电战”,由托马斯梅开二度。

  见到沈阳队志在必得,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干脆将忻峰、周挺也换下场,备战下周的

亚冠联赛。也许是见到深圳队放弃比赛,沈阳队全力压上进攻,却被深圳队打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快速反击。第66分钟,深圳队的快速反击获得角球机会。黄云峰利用这个角球机会,在对方禁区内混战中铲射破网。随后的比赛,深圳队场上球员也许只想保住这个平局。而沈阳队的进攻却越来越猛烈,陈涛在第75分钟的进球也是深圳队消极应战的必然后果。

  今天上午,深圳

健力宝队将从广州直飞阿联酋迪拜,征战亚冠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