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球迷对天津不屑一顾 实德无奈领受客场第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7:14 新商报

  新商报天津电(实习记者逑山)昨晚,在中国最好的体育场——天津泰达足球场,实德1-2输掉了与天津队的这场关键之战。九连胜的脚步被天津“康师傅”们所终结,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申花队继续取得胜利,实德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7分。

  天津康师傅扮猪吃虎

  “天津不行,这帮球员,真不该给他们那么多钱。”在前往赛场的途中,记者遇到一位偏激的球迷。“天津今年成绩不也挺好吗?已经进前三名了。”记者问道。“你看看天津和后面的球队差几分?鲁能和武汉都是一场球而已,两场踢不好,名次马上就滑下去了。”这位球迷说道。而当预测起本场比赛的比分时,这位球迷甚至不假思索地说,“那还用问?肯定是实德赢了。”这种说法和天津队的将帅们的观点也出奇地一致。“实德是强队,我们是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上去拼实德。”

  尽管如此,天津泰达大球场还是几乎座无虚席,现场的3万多天津球迷营造出强烈的主场氛围,早早的便燃放起了焰火。而这一幕在下半场于根伟为天津队扳平比分之后再次出现。而天津队面对实德也丝毫没有任何脚软,在比赛的前十分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于根伟、蒿俊闵等人也是异常活跃。而在整场比赛中,天津的攻势也完全不落下风。

  实德无奈领受客场第一败

  邹捷在上半场第42分钟的头球破门曾一度让人感到实德的功力老到,但在下半场刚刚开始,于根伟便利用实德后卫的防守失误,扳平了比分。而此后,比赛似乎完全进入了天津队的轨道,他们数次有威胁的进攻,频频威胁着实德队的大门。在第90分钟,天津队终于抓住了一次门前混战的机会,将比分反超为2:1,而此时的实德甚至已经没有时间来反扑。尽管潘塔曾在禁区内打进一球,但孙葆洁却判罚邹捷越位在先,尽管通过电视慢镜头显示这是个不折不扣的误判,但这却导致了实德球员心情的浮躁,邹捷和扬戈维奇也先后因为和裁判理论而得到黄牌。邹捷在比赛结束后仍然为那个被裁判吹掉的进球而理论,得到了第二张黄牌,也让实德此役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