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公开招小队员 筹建年龄梯队保证大连足球不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5:5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已经夺冠在望的大连实德将目光放得更远,抓好青少年足球培养已经成为了他们工作的重心。正在筹建1994至1995年龄段梯队的实德俱乐部副总刘建伟对记者说:“我们需要通过健全的足球培养体系来保证大连足球的常胜不衰。”

  在今年年初,山东等多个地区的俱乐部到大连招收1994至1995年龄段的小球员,他们这种挖人的做法引起了实德的关注。为了避免大连足球人才出现严重外流现象,实德俱乐
部决定,要立刻着手组建1994至1995年龄段的梯队。

  这次组建1994至1995年龄段梯队,大连实德采取向社会公开招收队员的方式,希望能吸收全市最优秀的足球苗子,保证大连足球雄霸中国足坛、实现洲际赛场扬威的梦想,打好人才基础。为了保证招收人才的质量和体现公平原则,他们将采取公开招收、公开测试的原则,力保有天赋、有足球志向的孩子能够进入到实德这个足球学校中。

  一直负责实德青少培训的实德俱乐部副总刘建伟说:“大连实德在中国足坛的地位以及实德队整体实力证明到实德踢球是大连踢球孩子最好的选择。”他说,大连实德希望招收最好的足球苗子,有志踢球的孩子更应该到实德来因为大连实德队是中国的足球明星制造基地,很多球员在大连队中迅速成长,往往个人发展超出同龄人。现在实德不但拥有一流的足球培训设施和基地,而且梯队球员拥有长期和短期出国培训的机会,高水平的中外教练和长期以来已经形成的培训理念和机制,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孩子成才。

  据刘建伟副总介绍,实德这次招收小球员的报名时间限制在9月5日至9月15日之间,每天下午将在西岗区高尔基路38号实德大厦508房间开展办理报名手续工作。9月19日下午3点,实德俱乐部有关教练和专家将在甘井子体育场现场进行测试,从而决定最终小球员的录取。“我知道这样一件事情往往决定孩子将来的发展,很多家长都很关注,我们开通了两部热线电话,83675558和83622218—5080,希望关心这件事情的家长提前进行电话咨询,”刘建伟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