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实德离冠军越来越近 错失良机不应只进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22:27 新浪体育
邹捷:实德离冠军越来越近错失良机不应只进两球

邹捷作客实德官网-新浪聊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大连消息,在今晚中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3-0战胜山东鲁能,赢得国家德比大战,不但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夺冠优势,以50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傲视群雄,也将联赛的连胜纪录扩大为了9场。邹捷在本场比赛中独进两球,在赛后邹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现在球队离冠军越来越近,对国家德比大家的心态也保持得比较平静,但尽管自己进了两个球,但邹捷对自己本场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认为可以进得更多。

  新浪体育:这场胜利对你本人还有大连队有什么意义?

  邹捷:我感觉这场比赛,首先是取得胜利,感觉非常兴奋,这说明我们离冠军更近一步了,这是我最高兴的。其次就是能够进两个球,但是今天我对自己不是很满意,因为门前有很多机会,但是我才进了两个。

  新浪体育:从2001年拿了最佳新人……

  邹捷:我现在不想提以前,经过02、03和去年这三年的磨练,自己现在比较成熟了,在门前的机会把握还有训练观察、学习有很大的提高,到现在能够进球也是和自己的努力还有教练和队友是分不开的。

  新浪体育:在赢了这场比赛之后,现在实德队离冠军还有多远?

  邹捷:我相信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实德队离冠军越来越近了。

  新浪体育:现在你是实德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你离最佳球员还有多远?

  邹捷:最主要的是球队先拿到冠军,这样一场一场的打,我们每一场都能进球,我们大连队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离夺冠应该是越来越近了,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新浪体育:请你评价一下这场比赛?

  邹捷:没有什么好评的,每场比赛我们赛前都有很充分的准备,不光是今天对山东,尽管大家把对山东队这场比赛比喻成国家德比,我们和上海中邦,很多球队都是这样,有很充分的准备,教练怎么布置我们就怎么打。我们实德队每一个位置都非常强,我们整体也非常强大,所以说赢球不是很奇怪的,我们主要是尽量放松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够了。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你进了两个球,

鲁能队输了三个球,这是鲁能队输得最多的一场球,这是不是说明了鲁能队的后防出现了什么问题?

  邹捷:这不能用鲁能队后防不好来形容,因为我们的攻击力是非常强的,因为我们队有三个前锋,我看了山东队和其他队的比赛,我觉得山东队的后防很好,和后防线应该说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队的进攻是非常强的。(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