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两客场连胜难度增大 实德周五入津直指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14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刚刚品味完九连胜滋味的大连实德将士将马上启程奔赴客场天津,而接下来的连续两场客场,无疑增加了实德连胜的难度。

  本周中超一周双赛,大连实德周日将挑战天津康师傅,这个对大连队历史战绩不是很理想的球队,在本赛季保持着很强的势头,而连续征战的实德能否在体能和精力上为实现十连胜提供保障,现在还不得而知。

  由于机票的问题,实德选择周五就入津,他们将在9月2日17点35分乘坐航班飞往天津,这样他们在客场可以有一天的调整时间,这是实德在本赛季里少见的情况,一般大连实德都是提前一天到达客场,根本就不适应场地训练,这次他们有足够的时间适应客场。大连实德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将于9月4日晚上7点30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已经退出夺冠的天津康师傅不会让实德轻易就会实现十连胜,一场鏖战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上演。

  9月5日下午,实德队将返回大连,但是他们要想追平万达时代的11连胜,还要继续实现客场的胜利,9月11日,他们将在深圳挑战深圳

健力宝,接连的客场比赛,无疑增加了实德连胜的难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