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吸取安琦教训申花整风:这是所有职业球员的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忙着党员“保先”工作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天下午还是赶到了申花在康桥的训练基地,为全队召开了整风大会,会议的中心意图就是加强球队的管理,严格纪律。

  这几天“安琦南京强奸未遂事件”,声势汹涌的席卷了整个和足球有关的领域。昨天下午,申花队在训练开始之前,特意针对这个事件,召开可个小时的“整风会议。”俱乐
部就安琦事件将全体队员集中进行再教育,重申纪律问题。据悉,星期一下午申花全队在回到上海之后,全队就陆陆续续听说了这个事情,俱乐部领导认为:“这个问题说明了长波的管理上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不仅是大连足球的耻辱,这是所有职业球员的耻辱,”所以申花俱乐部认为:纪律问题是十分严肃的,必须要给队员们敲敲警钟。

  原定昨天下午16时的训练由于开会被足足推迟了1个多小时,领队戴春华在会后表示:“虽然我们以往在客场比赛期间都明确规定比赛日晚上的归队时间,申花的球员们在这个方面也都是做得相当不错的,但是作为职业球员还是要自律,要注意维护个人和俱乐部的形象。”

  似乎在中国,你和别人打架、或者犯一些其他的小错误,都会随着时间的过去,而冲淡很多记忆,惟独女人问题不能原谅,也是不会随时间而被大众淡忘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表示:“我个人觉得,这是中国人的传统思想决定的,比如说你想坏一个男人的仕途,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女人问题上做文章。”

  自从安琦事件被媒体报道之后,其影响也是相当大的,从某些方面来说也是损害了每个职业球员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申花的一名球员也颇为无奈地摇摇头:“这事情我们也觉得挺难过,还有些人也因此带着猜疑的眼神来看我们,这真挺不好受的。”

  其实,在球队的纪律方面,申花一直都相当的严格,也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类似的情况。“这类事件在我们队打客场比赛时会发生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戴总说,“虽然我们是允许球员在客场比赛结束后与当地的朋友聚一聚,但是我们有严格的时间规定,在一定的时间内队员们是必须归队的,违反这一纪律的话,我们是会进行批评甚至处罚的。俱乐部为了防范于未然,还是要再提醒队员们在放假的时候也要注意形象,一定得自律。” (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6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