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一瞪眼辽足高层就轮岗 酒桌玩笑话竟然成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虽然没下杀威棒,但辽足最近几天还是发生了不大不小的变化,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钢被取消了新闻发言人的头衔,这个看上去似乎是俱乐部内部正常轮岗,事实上还是因为本山的不满态度才导致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

  本周一晚上,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亲自向媒体通报了这个决定,在向记者们解释这个理由时,张曙光显得非常耐心:这是俱乐部正常的工作分配,尹志强出任俱乐部新闻发
言人,同时主管行政、办公室等工作。而黄祖钢则把工作重心放在主场经营和球迷团体这两方面。

  对于这个人事变化,黄祖钢与尹志强本人都觉得很突然,黄祖钢在忙完与谢联队的比赛之后便抽出时间治疗耽误了一段时间的胆囊炎,而尹志强也在放假两天的时间内回到北京的家中并代表俱乐部出席了曼联研讨会及香河的中超颁奖会。接到俱乐部的通知时,两人都是一愣,一向谨慎的尹志强笑着说,这可不是个好看的差事,当新闻发言人,自己的口才可不太好啊。

  记者了解到,这次俱乐部之所以做出内部调整,主要原因还是来自董事长赵本山对于最近一段时间媒体对于辽足的报道有些不满,尤其是这次传出徐亮罚款10万、马东波三停的消息,本山认为这只是酒桌上的话,还没有拿到台面上,结果被媒体捅出来之后反倒不好收场。因此,对于风声的走漏,本山感到很不满。在这种情况下,张曙光原本打算装聋作哑,但是最终由于本山方面的压力,只能做出这样的调整。

  对于这次内部调整,张曙光表示,俱乐部绝对不是对黄祖钢的工作不满意,只不过重新调整一下安排,毕竟现在的鞍山主场工作黄祖钢非常熟悉,另外在球迷团体中祖钢也很有威信,所以让他主要去负责这两项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原来新闻发言人的角度则有些过于牵扯精力,俱乐部才做出这样的调整。

  不过,在俱乐部内部重新分工过后,张曙光也表示,从现在开始,谁再乱说话,如果影响到俱乐部,一旦被发现就立刻让他走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