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钢不再担任新闻发言人 辽足高层出现微妙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就在外界传说中的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对徐亮、郭辉和马东波处罚决定收回之后,昨天辽足俱乐部高层分工方面再次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钢今后不再担任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的职务,主管经营的副总尹志强将出任这一职位。

  “祖钢太累了,牵涉他精力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俱乐部决定让他先放下新闻发言人这个工作。”昨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显得比较无奈。

  据张曙光透露:“辽足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职务由副总尹志强担任,原来尹志强负责的主场经营工作由黄祖钢接管,祖钢仍是俱乐部的常务副总。”自赵本山就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后,球队在管理上一直强调铁腕,经营上全线飘红,但此时却突然出现俱乐部高层分工上的变化,外界已经捕捉到这样的信号:辽足俱乐部内部裂痕开始显现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