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不许乱讲话:任何人不得“泄密” 否则下岗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8:57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在辽足副总黄祖钢因为“泄密”被剥夺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又向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队宣布了一条纪律:未经俱乐部允许,任何人不得擅自发表言论或接受采访,否则员工下岗,球员离队!

  张曙光昨天宣布的“封口令”是董事长赵本山一手制定的,主要是针对前段时间,辽足俱乐部制定的一些政策、决定总提前被媒体曝光,给俱乐部下一步工作造成了很大的被动。赵董前天决定撤消黄祖钢新闻发言人的职务,就是“杀鸡给猴看”。

  张曙光昨天在谈到这一禁令时说:“俱乐部要有严格的纪律,包括俱乐部的所有人员和全体教练员、队员。此前俱乐部对工作人员和队员接受采访方面管理不够严格,导致一些消息提前泄露,一些队员甚至公开发表过对俱乐部不利的讲话,致使俱乐部工作极其被动。这次俱乐部制定了不准泄露消息、不准擅自接受采访的制度后,如果再有人顶风作案,不管你是俱乐部的领导还是球队的大牌球员,等待你的只有离开辽足俱乐部。”

  在辽足下达“封口令”之后,记者与俱乐部的个别工作人员和个别队员取得了联系。很显然,“封口令”起到了相当的震慑作用,他们在说话时都十分谨慎。一位工作人员干脆表示:“有事还是去问张曙光和负责新闻发布的副总尹志强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