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比赛是靠实力赢的 嬴完四川还要嬴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0:1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成都报道 “我们这段时间是靠实力赢得比赛的,下一场我们还要战胜辽宁队。”赛后,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也表达了近期外界对实德成绩质疑的不满。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全场球迷高喊假球,福拉多一言不发,没有理会其他教练的祝贺,表情严肃的走回了休息室。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一开场就说;“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
场表现了我们的水平,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拿下这场比赛,也说明我们这段时间是靠实力取得胜利的。我们要打好这段时间的比赛,用我们自己的能力度过这段艰苦的联赛,我们这场比赛赢了四川冠城, 下一场我们还要拿下辽宁队。”

  在大连实德夺得半程冠军的时候,有关大连实德依靠派系取得了领先优势的说法令福拉多十分恼火。这次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辩解也是他一种情绪的发泄。

  在这场比赛中,福拉多在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的形势下,先后换上三名攻击力很强的队员:潘塔、李明和阎嵩。面对实力不济的四川冠城,福拉多如此重视,完全是想证明自己是靠实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

  目前大连实德以积35分遥遥领先其他对手,当本轮北京现代、武汉黄鹤楼战平,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全部败北后,大连实德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已经领先武汉黄鹤楼8分。尽管媒体议论风声,但福拉多还是要倔强的将胜利进行到底。7月20日晚上7点,大连实德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挑战的辽宁队,在客场大连实德曾经4:2战胜对手,如今士气正盛、人员齐整的实德决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潘塔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