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赛场一雪足协杯前耻 实德:赢球再正常不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成都报道 “实力占优,赢球合理。”这是实德对本场胜利的态度。

  经过本轮比赛,实德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对于竞争对手相继失分,一些实德球员有些得意:“这轮比赛结束后,曾经攻击实德队半程冠军成色不足的那些球队还能有什么说法?我们是依靠实力去赢球的。鲁能、申花等队都输给了对手,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由于比赛结束后,一些四川球迷围在球场外面迟迟不走,实德队也就在休息室里多呆了一会。队长季铭义与记者聊起了天:“我们整体实力不错,今年准备期的工作也做得相当好。而且没有了A3联赛,也没有了亚冠,可以集中精力去备战今年的联赛。实德队能够有现在这个成绩并不是偶然的。”

  前往成都督战的林乐丰在赛前准备会上只说了一句话,“不要忘记去年足协杯被冠城淘汰的教训。只要我们不犯错误,拿下这场比赛不成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