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假球声淹没冠城龙泉主场 实德赢球也遭殃大巴被围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假球!假球!”昨晚在龙泉驿专用足球场,七八千名球迷的怒吼声铺天盖地。上半时冠城队0∶1落后,中场休息时球迷从看台上把报纸、矿泉水瓶砸向主裁判陶然成,甚至当陶然成走向休息室途中,一块假“劳力士”手表差点砸中了他。比赛还没打就有传言说实德肯定取胜,在这种尴尬背景下,球迷的情绪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一点就燃”的边缘。

  如果说球迷下半时还能忍耐冠城旧将潘塔将比分扩大到2∶0的话,但当他第19分钟
再进一球后,球迷终于“毛”了。看台上接连传来“假球”的吼声,烟盒、矿泉水瓶、报纸团如雨点般砸向球场,“冠城雄起”的助威声被叫骂声取代。“碰上大连咋个雄得起嘛!”球迷们气愤地说。0∶3落后的冠城球员在一次头球攻门未果后,两名队员居然彼此笑了一下,也许他们想的是这场比赛尽快结束。

  终场哨音响起,电子记分屏上硕大的“0∶4”让球迷感到耻辱。在冠城教练席后面三四米远的看台上,一群激动的球迷冲了过来,他们先是大骂冠城,很多球迷把报纸揉成一团砸向了冠城的队员和教练,连冠城老总吕锋、主教练柳忠长都在劫难逃。他们只能一脸铁青地夺路而逃,慢了一步的吕锋还差点被一团“不明飞行物”砸中。

  赢了球的实德队也笑不出来。由于球迷在球场外围堵,他们等了至少10分钟才登上球队大巴离开。为了方便他们撤离,足球场外的大灯也被齐刷刷地关掉,但当球队大巴摸黑开出球场通道时,一群激动的球迷几乎拦住了大巴。“砰砰砰”,接连数声矿泉水瓶爆裂的巨响,大巴被数十个矿泉水瓶砸中,前挡风玻璃都被砸破了。在警察和保安的奋力掩护下,大巴杀出一条血路艰难逃离。去年在成体中心,实德大巴也被砸过。当时实德也是2∶1拿下冠城。一年之后的龙泉驿,这尴尬的一幕何其相似。

  另悉,最有可能与大连实德争夺今年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队昨天客场0∶2不敌上海国际队。本报记者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