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周六战深圳陈方平立足于“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35 长江日报

  人逢喜事精神爽。昨天下午,陈方平“转正”后带队第一堂训练课,心情显得特别好,经过训练基地大门时,记者开玩笑:“几时请客呀?”他微笑道:“抬桩,抬桩。”

  真正让陈方平感觉舒心的是,周六比赛在即,武汉队昨日训练人员空前整齐。郑斌、维森特虽没参加全队合练,单独在场边跑圈,但一旁监护的队医饶新安很有信心地说:“两人身体状况已无问题,出于安全起见,才没让他们进行对抗练习,打深圳队肯定能上”。

  头天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昨天是调整期,所以陈方平安排的训练强度不是很大。队员情绪仍很高,射门训练中,不时有亮眼之作。可见,经过前段时间大面积伤病,武汉队正逐渐向好的方向转变。

  晚间,球队集体观看了深圳队上轮与中邦队比赛录像。陈方平认为,“深圳队是支攻弱守强的球队。”如何把对手调出来,是教练组现在要动脑筋的问题,“只要深圳队先攻出来,就能抓住破绽,战而胜之。”

  本周六对深圳队,是陈方平“转正”后面临的第一战,今年客场武汉队与对方打成1比1平,这对陈方平是一个压力,“不论是代理主教练还是主教练,肯定都想赢球。”不过他还是把困难考虑得更多一些:“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深圳队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但怎么说也是去年冠军,我们还是要立足一个拼字。”本报记者俞国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全部武汉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