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寄语陈方平冯志刚:祝福他们 大展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昨日,在得知陈方平正式成为武汉队主教练后,前武汉队主帅,现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对他表达了祝福。

  裴指导说:“陈方平做主教练,冯志刚担任领队,这对武汉足球很有利啊。他们都是本土教练,在武汉有很深的人脉。”

  裴恩才非常有感触地说:“我在武汉队时,他们两人和刘五一指导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们教练组很团结,陈方平和冯志刚都非常有水平,为人也好。我到中国女足时还想带走一个。现在,我要祝福他们,送他们四个字:大展宏图。”

  当记者问起裴恩才的近况时,他说:“我们全队现在到达了天津,16日我们要在这里迎战澳大利亚女足。”这是中国女足进入裴恩才时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此,裴恩才表现得非常低调,他说:“打打看吧,这是正式比赛,从比赛中找出的问题才是真正的问题,早发现比晚发现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