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要打好转正第一仗 武汉将士誓言拿下深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1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 李炜 实习生 占阳苏 晓邹应)明晚7时30分,武汉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深圳健力宝队。面对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卫冕冠军,武汉队将士誓言拿下这场胜利。

  主帅 打好转正第一仗

  明晚同深圳一役,是陈方平正式担任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比赛。当被问及转正后的首
战是否特别想赢时,陈方平笑着反问道:“难道我当代理主教练时就不想赢球?”谈到深圳队,陈方平说:“尽管他们近况不佳,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陈方平认为,深圳队守强于攻,一定要让他们先攻出来,才能找出其破绽。

  备战 走出伤病阴影

  昨天下午的训练,是武汉队近期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除了郑斌、维森特在场边慢走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体能练习以及射门训练。不过据队医介绍,目前郑斌、维森特的伤病已无大碍,“这两天好好调养一下,周六上场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后腰马成近来状态不错,昨天他在射门训练中不时上演精彩的凌空破门,赢得了队友球迷的一致喝彩。

  策略 “慢慢和他们磨”

  除了训练,教练组还安排队员观看了深圳队的比赛录像,以寻求破敌之策。在深足待了两年的郑斌表示:“深圳队的个人防守能力绝对是中超里最好的。想赢球,就必须想办法破他们的防守。”另一名深圳队旧将张辛昕也说:“在客场深圳队一般都是打防守反击,所以我们打深圳队一定要有耐心,慢慢和他们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黄鹤楼新闻 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