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云接过李彦的“枪” 替补登场两粒进球拯救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2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当王云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再度攻破重庆队大门的时候,整个八万人体育场彻底爆发了,全场“王云”的名字响彻云天。而国际队球迷更是用烟火为自己的英雄欢呼。“其实赛前我们对定位球有过布置,但是三人之间的配合已经被对手摸透,所以我直接打门,可以说是攻其不备。”赛后王云对自己这脚“世界波”也暗自得意。

  当上半场重庆力帆先入一球,并且一度占据场上优势的时候,成耀东果断地换上了
小将王云,而成耀东这一点金之作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上场比赛队长李彦用“梅开二度”成为了球队的英雄,本场比赛王云接过李彦的“枪”用两粒漂亮的进球拯救了国际队。

  “我赛前就感觉王云会进球,如果运气好点,他说不定还能进三个。”国际队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兴奋地表示。虽然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球队,但为人低调的王云还是把胜利归在了队友身上,“重庆今天的表现很好,所以说中超没有弱旅,上半场比赛比较被动,幸好拿下了比赛,取得了三连胜,这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前几场比赛发挥都不错的王云,这场比赛却上了替补席,这倒让人有点迷惑不解。赛后成耀东为大家解开了疑惑,“这段时间一周双赛,王云每场都是主力,天气炎热体力消耗比较大,今天也是战术上的需要,对特殊情况进行的调整,在场上被动的情况下,王云上场之后确实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王云自己也对上半场就领命出场感到有点意外,“本来由于连续比赛,体能上可能有点问题,教练安排我作为替补,但是上半场对方打得很好,所以就提前出场。”

  第一阶段比赛就此告一段落,对于国际队以后的比赛,小将王云也表示出了必胜的信心,“下一场对山东,而且是客场,困难肯定比较大,但球队现在状态很好,回去继续总结,争取一场打得比一场好。”实习生黄竞竞记者鲍华麟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云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