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温网球鞋 VAPOR SPEED衬托莎娃秀美小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55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温网球鞋VAPORSPEED衬托莎娃秀美小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温网周六进入单打下半区第三轮比赛的较量,俄罗斯美少女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将对阵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博尼克,莎拉波娃在比赛中穿着了nike为莎娃在草场上特制的AIR ZOOM VAPOR SPEED。

  超轻的微纤维鞋面稳固、防潮。网眼鞋舌透气、舒适。橡胶鞋尖异常耐用。等高脚跟和外部脚跟板设计符合足形几何原理。 全掌phylon中底,在后跟处的caged zoom air和前足包裹的zoom air起极端低轮廓缓震作用。前足的双层材料帮助侧向移动时固定双脚。 全掌耐磨橡胶外底,配以传统人字型骨纹式样在任何表面都能提供良好牵引力,且持久耐用。 一款超轻、超快、超稳的网球鞋。适合职业网球运动员使用。

  为了能够适应草查比赛,方式在折返跑以及急转变向中打滑,这双球鞋的鞋底密集胶粒的设定,同时颜色也选择了于莎娃球衣相同的白×黄搭配的方式,同时在鞋的后跟部位也绣有莎拉波娃的名字“MARIA”(Belldan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