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昨日全线爆发 球迷来捧场球员送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随着上万名球迷涌入天泰体育场,本赛季青岛队的主场上座率冲到了顶点。与此同时,本场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总计43500元人民币也如数交到了中华慈善总会手里。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以慈善为名义的比赛,在这个前提之下,青岛队的强力爆发也得到了升华,尽管他们的对手仅仅是一支“武汉二队”———

  慈善比赛

  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的一句“重树中超形象”催生了一个新概念,在青岛,中能俱乐部吃了回螃蟹。他们把对武汉队的中超杯比赛搞成了一场慈善比赛。以“征战中超杯,慈善一日捐”的名义,他们还调动了对手的力量。双方队员进场时,手里各牵了一个条幅,武汉队那边写的是“观看一场球,奉献一份爱心”,青岛队这边则是“关注慈善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在上万名球迷的注视下,中场休息时,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将本场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捐给了慈善总会的代表,而青岛队也在这一天全线爆发。

  进攻了得

  金州一战,青岛队"进攻铁三角”一鸣惊人。今天对武汉队的比赛,他们再次奉献惊喜。曲波梅开二度,当选本场最佳,可惜,这距球迷赛前“曲波,进三个”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刘健为青岛队打进了第二粒进球,在补时之前跟对方球员发生冲撞,是流着鼻血被孙新波替换下场的。赛后,刘健说:“赛前殷导只说一定要拿下,但是我们恐怕都没想到会这么大比分赢,这是一份真实的惊喜!”

  结局猫腻?

  4:1,这是青汉两队真实的实力对比吗?武汉队主帅陈方平赛后直言场上比分正常,但队员发挥有很多问题,回去要好好总结。第59分钟,陈方平让队中曾效力青岛队的主力后卫杨昆鹏离场,后者极不情愿,比赛耽搁了许久,须知他的叔叔杨为健也曾执教青岛队,这更加深了人们对比赛的怀疑,是否有猫腻?

  对杨昆鹏这段插曲,陈方平的解释是:“他赛前就有伤,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曾表示过不打比赛的想法,但我们还是让他上了,可从今天场上的情况来看,他的确是撑不下去了,所以才换下来,没有别的事情。”而另外一种解释似乎更具说服力,武汉是很想赢球,可他们还持有一份理智。让新人上,走得远固然好,锻炼、夺杯两不耽误,走不远也不恼,毕竟一场比赛的支出动辄十几万元,实在冲不出去,就当是节约成本了。

  本报记者李琳(青岛6月5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