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八强角逐杯赛 中能昨日捐出联赛杯球票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9: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天,中超杯八强淘汰赛首回合赛事打响,青岛中能队在主场4:1战胜了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武汉黄鹤楼队。中场休息时,中能足球俱乐部将本场比赛的43500元球票票款捐给了青岛市慈善总会。

  为支持慈善事业,中能足球俱乐部将对阵武汉黄鹤楼队的球票票价一律定为5元,并宣布将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市慈善总会,昨天中场休息时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昨天的比赛中,亮相天泰体育场的黄鹤楼队派出了替补阵容,场上11名首发队员中,除杨鲲鹏、吴鹏和黎梓菲是联赛主力队员外,其余位置全是替补队员;而在黄鹤楼队来青岛的16名队员中,中场大将郑斌以及两名外援吉奥森和文森特均没有随队出征,武汉黄鹤楼队对中超杯的态度可想而知。

  比赛开始后仅9分钟,中能队就由曲波打入一球。领先的局面让中能队的发挥较为轻松,第49分钟时,刘健将比分扩大为2:0。第53分钟时,武汉黄鹤楼队由王小诗扳回一球,但武汉队的进攻也给了中能队机会,此后的比赛中,曲波和姜宁又各打入一球,为中能队将比分锁定为4:1。

  本轮其它场次比赛中,北京现代队主场2:2战平鲁能泰山队,重庆力帆队主场0:2负于上海申花队,深圳健力宝队客场4:1战胜辽宁中誉队。本周日,各场次将进行第二回合的争夺,决出中超杯四强球队。中能队与武汉黄鹤楼队的胜者将与北京现代队与泰山队的胜者角逐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本报记者韩光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